• 海外投資免付費專線:0800-820-988
header_image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Do you want to load the results now ?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東南亞房產成新寵 澳大亨購iProperty搶佔市場

Posted by 新富地產 on 2016-04-26
| 0

新聞來源:星洲日報 2016.04.24

東南亞房價高居不下,有望成為歐美投資者新寵,澳洲媒體大亨梅鐸洞悉先機,大手筆收購大馬產業網站iProperty,搶占市場。

東南亞作為新興市場,擁有逾5億人口,其產業價格節節上升,成功引起歐美、加拿大等國外買家的注意,集合天時地利。

 

加上東南亞市場電子商務發展擁有無限潛能,而iProperty更是在該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結合REA集團和iProperty數據,將加速公司的業務拓展。

REA集團首席營運員安達查爾拉夫提斯(Arthur Charlaftis)於完成收購計劃官方發佈會上說,根據數據顯示,新加坡和香港的房地產平均售價及交易量已經超越澳洲。

“整個東南亞市場的房產年均交易量已超過100萬。”

iProperty集團董事經理兼首席執行員柯米爾則認為,在目前馬幣疲弱的情況下,將是吸引國外買家前來置產的好機會。

馬幣軟
吸引外國投資者

他舉例,柔佛州的房產就是受惠於馬幣匯率低,成功吸引來自新加坡的投資者在當地置產。

因此,他認為只要做好準備,吸引國外買家前來大馬置產並不難。

另外,安達查爾拉夫提斯表示,東南亞國家的房地產廣告支出與澳洲相似,惟當地的網絡廣告支出卻只佔2至12%。

安達查爾拉夫提斯認為,東南亞的網絡服務並不遜色,因此,預測未來商品廣告將以網絡廣告為主,而廣告支出在未來將取得快速的增長。

iProperty目前是香港、印尼、泰國及大馬的產業網站領頭羊,並在新加坡及菲律賓擁有卓越的表現。

柯米爾說,iProperty在大馬的市佔率為80至85%、香港市佔率為70%、印尼及泰國的市佔率各為50%。

通過該項收購計劃,雙方將可以共享訊息及客戶數據,並且使得雙方的客戶、購屋者及投資者能夠有更多的選擇機會和接觸國外的市場。

梅鐸澳洲媒體集團新聞集團(News Corporation)旗下的REA集團以7億5千零80萬澳元(22億3千141萬令吉)收購iProperty。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ICON-1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ICON-2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IC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