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投資免付費專線:0800-820-988
header_image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Do you want to load the results now ?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日圓狂升 投資日本房產大賺10%

Posted by 新富地產 on 2016-05-18
| 0

自東京確定申奧成功起,搶買東京不動產來投資的熱潮就沒有停止過,而日圓自2015年底逐漸呈現漲勢,至今年5月甚至漲破105日圓兌一美元的大關,讓抓準時機入場的投資客個個笑不攏嘴。

以東京的新成屋小套房平均約3,000萬日幣為例,依今年1月的匯率計算,折合台幣約819萬元,但若以5月1日的匯率計算,折合台幣則約910萬元,價值大增90萬台幣,短短4個月已增值近10%,若於去年6月最低點時進場,更升值了22%左右!而有「日圓先生」之稱的日本前副財務大臣榊原英資預期今年底前日圓將升至100日圓兌1美元,加上東京奧運等雙利多加持,預估今年下半年度將再掀起一波東京投資熱潮。

由國內資深建商葉財記建設轉投資的新富地產提醒,海外置產投資首先要對獲利模式有初步認識。就東京而言,以身為蛋黃區的新宿區、中央區、港區、千代田區、澀谷區為首選,著眼於增值性及保值性。新富地產董事長葉茂宏表示,由新富地產獨家代理的西麻布獨棟大樓,除本身地處尊貴的高級住宅區之外,更緊鄰治安保證的使館區,就是搶手的增值型物件。而可直接從室內遠眺的六本木之丘、東京中城以及東京鐵塔等三大夜景,也大大降低脫手時的難度。若資金有限,則可考慮東京23區中離地鐵站徒步10分鐘之內的收益型物件,例如已開放民泊營業的大田區,以及生活機能便利但房價親民的赤羽區,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葉茂宏董事長有鑑於海外置產的交易糾紛頻傳,對於不熟悉且無法就近管理的海外不動產,投資者除應仔細評估投資標的外,更應該審慎選擇專業有信譽、積極為投資者把關的海外不動產代理商。新富地產是優良建商葉財記建設的子公司,承襲葉財記建設的嚴謹態度,為投資者的每一筆交易嚴格把關,同時從客戶買賣、安排出國考察、協助簽約、持有房屋期間的出租及繳稅事宜,到接受客戶委託將房屋售出等,提供一條龍服務,不用擔心成為海外房產孤兒。新富地產更率先引進VR賞屋系統,成為國內第一間運用VR實境,讓客戶不用飛到現場,就可以輕鬆賞屋的海外不動產業者。 

歡迎免費諮詢日本房地產專家【新富地產海外事業部】

電話:0800-820-988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ICON-1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ICON-2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IC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