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投資免付費專線:0800-820-988
header_image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Do you want to load the results now ?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探索古都風貌-體驗京都五大傳統旅館

Posted by 新富地產 on 2017-09-12
| 0
kokyuryokan100

難得來一趟富有歷史與文化的京都,大家會不會不知不覺開始想像過去的人在這邊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雖然目前沒有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一探究竟,但是身處在現代的我們可以透過幾家在京都知名的傳統旅館,感受一下過去的有錢人家所享受過的服務喔!當然,本篇除了介紹幾家京都知名的百年旅館外,也幫大家挑選出一些新興的住宿選擇。

俵屋旅館

俵屋為京都旅館御三家之一,創業至今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是目前京都現存最古老的旅館。據說光是品嚐俵屋旅館裡所提供給客人的茶、和菓子中,就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每一位旅客無微不至的待客之道。當然,旅館內的擺設、花朵、庭園造景全都會隨著季節更換,因此每次來到俵屋旅館都可以有不同的感受。除此之外,俵屋旅館也是許多日本國內外名人的的最愛,就連蘋果公司的賈伯斯過去也曾來俵屋旅館留宿過呢!而俵屋旅館留宿一晚附贈兩餐的價格約是5萬~8萬日圓╱人。

DDKgoMeV0AAhWrl
E794BBE5838F20011

▲ 詳細資訊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麩屋町通姉小路上る中白山町278
☛ 電話:075-211-5566
☛ 交通方式:「地下鉄烏丸線(国際会館行き)」於「御池駅」3號出口步行3分鐘
☛ 無官方網站,須透過訂房網站。

柊家旅館

柊家旅館同為京都旅館御三家之一,於文政年間創業,目前已有超過150年的歷史。而柊家旅館可以說是明治時代文人墨客最愛的旅館,據說日本文學大師川端康成每次來到京都必會投宿柊家旅館呢!甚至連卓別林約翰藍儂也曾在此留宿過。在柊家旅館的大廳,掛著「來者如歸」大大的四個字,想必他們貼心的服務定必會讓旅人感到十分滿意。而柊家旅館又分為本館和新館,本館留有舊時代的古典氛圍、新館則是在新潮中保留了洗鍊的日式文化之美,在柊家旅館留宿一晚附贈兩餐的價格約是3萬5千日圓~9萬日圓╱人。

D858BC1C-BB5C-46D0-B8ED-AECAC13B908D
201304010415213051375

▲ 詳細資訊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麩屋町姉小路上ル中白山町
電話:075-221-1136
交通方式:「地下鉄東西線」於「京都市役所前駅」ゼスト御池8號出口步行5分鐘
官方網站

炭屋旅館

炭屋旅館同為京都旅館御三家之一,於大正年間創業,至今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而炭屋旅館會於每個月的7號和17號舉辦茶會,當天入住的旅客都會被邀請,並得已親自感受京都最為傳統的茶道體驗。而炭屋旅館所提供的料理使用了精選的京都野菜和新鮮魚類,優質的用餐體驗深受顧客好評。此外,炭屋旅館的位置就在京都市役所附近,到新京極、河原町等繁華地區都十分方便。在炭屋旅館留宿一晚附贈兩餐的價格約是3萬5千日圓~6萬5千日圓╱人。

p12627482
3208000217bce93ed1d4

▲ 詳細資訊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麩屋町三条下ル
☛電話:075-221-2188
☛交通方式:「地下鉄東西線」於「京都市役所前駅」步行3分鐘
官方網站

星野集團 虹夕諾雅京都

相信有不少人都曾聽聞星野集團的大名,星野集團旗下的飯店和渡假村分為許多等級,其中位於京都嵐山的虹夕諾雅則是等級最高的其中一間。想要抵達虹夕諾雅京都,必須搭乘專屬的小船前往,因此光就地點而言這邊真的非常清幽、也不會被閒雜人等打擾的。而虹夕諾雅京都的每一間客房皆為獨棟建築,房間的設計風格融合了現代元素與日式之美。星野集團的服務是無庸置疑的,其中也不乏許多外語流利的員工。雖然虹夕諾雅京都的歷史不比上述幾家旅館來得悠久,但是已經成為不少遊客心目中數一數二的京都高級旅館代表。在虹夕諾雅京都留宿一晚的價格約是6萬日圓~9萬日圓╱人,餐費另計。

U6845P704DT20120831094912
hoshinoyakyoto

▲ 詳細資訊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西京区嵐山元録山町11-2
☛電話:0570-073-066
☛交通方式:「京都駅」搭乘計程車約30分鐘
官方網站

京都 茶之宿 七十七

「茶之宿七十七」於2016年2月開業,是一間非常新穎的京都高級旅館。而它最大的特色在於每一間房間都用茶來命名,且旅客入住之後也可以隨時享受各式各樣的日本茶。房間乾淨明亮且設備新穎,更棒的是每一間房間裡面都有專屬的露天浴缸,而且他們還會準備茶包讓大家享受「茶湯」的美妙。此外,筆者聽有去過茶之宿七十七的朋友說,就算只是一顆加了鹽巴的小飯糰,不知道為什麼卻讓可以人吃得津津有味,因此筆者相信這裡的料理肯定是不會讓大家失望的。留宿一晚的價格約是3萬日圓╱人,餐費另計。

91582160
main_img02

▲詳細資訊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薬屋町580番地
☛電話:0570-073-066
☛交通方式:「地下鉄東西線」至「二条城駅」步行約8分鐘
官方網站

文章資料來源:樂吃購!日本
原文連結:http://osaka.letsgojp.com/archives/69860/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ICON-1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ICON-2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IC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