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投資免付費專線:0800-820-988
header_image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Do you want to load the results now ?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京都億萬豪宅熱銷 3大原因讓外來客買單

Posted by 新富地產 on 2017-09-27
| 0

文化古都京都最近成為日本房市的熱點之一!各家不動產不但展開了搶地大戰,也在京都市中心相繼建起了「億萬豪宅」,其賣點在於,可以與知名古蹟及寺廟神社為鄰,具有其他地方都沒有的古都風情,不僅如此,連價格也只有東京的一半,可謂是「物超所值」,吸引許多外地買家,其中有2成來自東京,據說多為中高年人士。

賀茂

圖為知名的賀茂御祖神社(下鴨神社),是聯合國科教文組織所登記的世界文化遺產之一。(截取自維基百科)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最近在京都掀起了一股豪宅風潮,像是野村不動產所推出的豪宅「PROUD 京都麩屋町御池」,10層樓高,共有43戶,儘管全都是1億日圓(新台幣2千6百萬左右)起跳的億萬豪宅,但最便宜的也要將近7千萬日圓(1千8百萬)。其中最貴的一間約1億4千萬圓(折合新台幣約3千7百萬),面積達104平方公尺。地板和牆壁多為木製,企圖打造出符合古都形象的豪宅。

而且根據業者表示,來看房子的人有兩成來自東京,且據說多為中高年人士,面對這樣的熱潮,業者表示還會在京都市內再蓋兩棟。不僅如此,近鐵不動產也於今年夏天推出「Laurel Court京都下鴨」,即位在下鴨神社的東北處,賣點就是可從陽台眺望高野川,不但與古都為鄰,更具備景觀宅的優勢,最貴可達1億685萬圓(約新台幣2千6百萬元)、平均價為8700萬圓(2千3百萬新台幣左右),推出24戶已經賣出6戶。

東京京都

京都市中心土地稀少 各大開發商不惜高價搶地

除了搶建豪宅外,各大開發商的搶地大戰也不可忽視,由此可見這波古都豪宅的熱潮仍會持續一段時間。例如三菱地所於去年9月以63億日圓買下京都御所東側的5000平方公尺的國有土地,比原先近畿財務局設下的最低售價還高出了3倍以上。

比東京更「物超所值」 房價僅一半

京都之所以掀起豪宅熱,除了上述之優勢外,其中還有一項理由,那就是對東京人而言,這裡的房子更加「物超所值」。根據進行不動產調查之DG Communication指出,2013年,京都市中京、上京兩區的房價,每坪平均單價是214.5萬圓(5.6萬新台幣),僅為東京都澀谷、港、千代田3區的一半。

東奧也是助力?有錢人不住飯店乾脆再買一間

還有人認為,2020年要舉行的東京奧運,也是這波熱潮的一大助力,原因是,估計京都市中心在東京的帶動下,資產也會產生連帶效應。野村不動產表示,在飯店不足的京都,開始有人會覺得擁有一間SECOND HOUSE比較方便。但ib總研的代表關大介認為,對於一般家庭而言,億萬豪宅是遙不可及的,因此這類古都豪宅鎖定的應該是受惠於安倍經濟學的富裕階層。

資料來源: 好房網,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原文連結: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7346683846.html

完售物件

由於『京町客棧』物件銷售迅速,實難進行物件資訊更新,以下物件為部分已售物件提供參考,現售物件將於『京町客棧』座談會上提供,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京町客棧』Virtual Reality(VR) 賞屋

本次活動新富地產將於現場開放『京町客棧』VR賞屋,為無法參加賞屋團之客戶帶來更便利的海外購屋體驗,活動名額有限,請踴躍報名。

IMG_2536

『京町客棧』座談會

新富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隆重推出 "京町客棧" 企劃,專業的營運管理團隊讓您輕鬆經營免費渡假!

活動時間 &地點:

2017/10/12 (四);入場 13:45 開始 14:00

平安京茶事
台北市師大路165號(捷運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
名額有限每場報名人數限16人額滿截止

活動流程:
入場
抹茶 品鑑
京都 介紹
京町家.客棧 介紹
物件介紹
VR體驗

線上報名
服務電話:(02)2705-0988

新富地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活動調整等相關權利

平安京茶事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ICON-1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ICON-2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IC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