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投資免付費專線:0800-820-988
header_image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Do you want to load the results now ?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何謂『京町家』?

Posted by 新富地產 on 2017-10-03
| 0

如果你真的想體驗京都,你應該考慮選擇住宿在『京町家』一兩個晚上(傳統的京都獨棟木造別墅)。京町家結合了渡假民宿的所有優點,接下來就讓我們介紹京都幾家優質的京町家,解決您在京都選擇住宿的煩惱。

exterior-amber-house-southern-higashiyama-1 (Large)-XL

何謂京町家?

日式傳統的木造獨棟別墅,是目前旅日遊客最喜歡住宿的民宿,很多京町家都是二戰時保留下來的建築,所以都具有百年以上的歷史,京町家有很多種經營方式,不只是單單的民宿,還有餐廳、商店等等的。

京町家的環境是如何?

京町家的居家設計屬於長而窄,通常包含一個美麗的封閉式庭園,但庭院的空間是露天的,可以坐在屋簷下看著雨水落入花園,是只有在京都才可以享有的獨特體驗。

indigo-house-lower-garden-southern-higashiyama (Large)-L
indigo-house-lower-rear-bedroom-southern-higashiyama (Large)-L

一個典型的京町家,內部是日本傳統的塌塌米地板、木製的梁柱、滑動拉門。在京町家所用的材料是完全有機的,可以讓您非常愉快又健康的在此住宿。

為什麼會喜歡京町家?

在京町家的生活彷彿借住在一戶真正的日本傳統人家,你擁有整間房子的所有設備,包含洗衣機、無線網路連接,有的京町家還會設置廚房、炊具和餐具供您使用,各項設施及消防設備都非常完善。

RP24516_1003
living-amber-house-southern-higashiyama2 (Large)-XL

為了適應外國客人,許多京町家原本會使用的futons會被代替,當然如果你願意選擇futons,在住宿時還是會提供給你,除此之外,京町家營運商會提供禮賓服務,讓你體驗在京都獨一無二的『京町家』生活。

京都最佳町屋出租

京都的京町家是非常歡迎外國旅客的,我強烈建議這裡的旅客,如果你的家人和朋友都非常喜歡這裡,那麼以下這幾家京町家值得推薦給你!

琥珀屋祇園

琥珀屋祗園是位在東山區寧靜的街道內是一個傳統日式住宅的,距離最重要的觀光區僅幾步之遙。

AMBER

靛藍房子祇園

靛藍房子祇園位於祇園,步行得即可抵達市中心和南部的東山旅遊區,是一個很安靜很豪華的經典京町家。

靛藍房子祗園2
靛藍房子祗園1

祗園之家

祗園之家位於東山區,搭乘京阪線到祇園四條站下車只要步行7分鐘即可到達,祇園之家離建仁寺與花見藝妓區非常近,如果你夠幸運的話,很有可能在這裡看到日本傳統藝妓的出沒喔!

祇園樓1
祇園樓2

八神町屋

八神町屋一個位於京都市中心安靜的小巷內的傳統京町家,屋內的每處都經過精心的修復與裝飾,可以說是真正的城市綠洲。

巴神1
巴神11

葵 京都

葵京都住宿是一個圍繞在京都市中心的京町家,一共有六間,其中五個是屬於很傳統的京町家,而有一個是現代結合町家風格的獨特宿所,來京都一定不能錯過喔!

葵
葵房間

Koto Inn

江東區酒店位於東山和南部東山觀光區北部兩者間步行距離的小巷內,這裡非常的漂亮,這間的位置也與藝妓區相當接近,所以想體驗藝妓文戶的旅客,可不能錯這家呢!!!

江東區酒店
68639167

Koyuan(幸遊庵)

Koyuan是一個簡單的小町家,你可以享有寧靜的街道、日式的禮賓服務,甚至是可以使用屋子內的任何物品,交通也非常的方便從東山安井巴士站(京都市公交車)206從京都站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Koyuan

資料來源:Inside Kyoto
原文連結:https://www.insidekyoto.com/kyoto-machiya

『京町客棧』Virtual Reality(VR) 賞屋

本次活動新富地產將於現場開放『京町客棧』VR賞屋,為無法參加賞屋團之客戶帶來更便利的海外購屋體驗,活動名額有限,請踴躍報名。

IMG_2536

『京町客棧』座談會

新富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隆重推出 "京町客棧" 企劃,專業的營運管理團隊讓您輕鬆經營免費渡假!

活動時間 &地點:

2017/10/12 (四);入場 13:45 開始 14:00

平安京茶事
台北市師大路165號(捷運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
名額有限每場報名人數限16人額滿截止

活動流程:
入場
抹茶 品鑑
京都 介紹
京町家.客棧 介紹
物件介紹
VR體驗

線上報名
服務電話:(02)2705-0988

新富地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活動調整等相關權利

平安京茶事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ICON-1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ICON-2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IC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