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投資免付費專線:0800-820-988
header_image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Do you want to load the results now ?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闔家歡樂京都觀光!適合全家大小觀光的京都景點7選

Posted by 新富地產 on 2018-02-09
| 0

京都有哪些景點適合大人小孩前往觀光?推薦7個京都觀光景點,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很盡興!

0kCCwHERo1o4Ch3TpcAPpsQJyTRaLHVGewMBbMi0

說起京都旅遊,因為是古都有很多寺廟神社,好像是比較適合大人觀光的城市。但在京都也有些景點是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京都的動物園、植物園、漫畫博物館和鐵道博物館等,都是適合親子旅遊的景點。在大人觀光文物古蹟之餘,小孩也能在京都玩得盡興留下難忘美好的回憶。接下來,要向大家介紹京都7個適合全家觀光的景點,希望大家能夠在京都玩得愉快。快看看有哪些景點吧!

1.京都水族館

bHJOtonxOg7XkrpD3boKkWqbii5Bz95uExkmpHlQ

距離京都車站徒步約15分鐘即可到達京都水族館。館內巨大的水族箱,可看見成群的魚悠游自在的游著,十分精彩,猶如一部美麗的動畫片一樣。

lyvO9iopwGAPjuEd7FdC5zDbUUwrjQ8C1hVUkkox

另外,萬受矚目的海豚秀可說是超人氣的表驗項目,讓大人小孩看得目不轉睛呢!藉由親自體驗來認識海洋動物,對小孩來說也是一種不同的認知課程。

2.京都市動物園

4KHOyQC8mvmxpbqyvKm35nqqX3dDitALPCMv149k

在岡崎區的京都市動物園,建立於1903年,當時是全日本第2個動物園。後來於2015年重新整修後,讓各個設施變得更新,呈現了具有現代感的風格。從動物園外面就可看到長頸鹿漫步在園內的姿態。

2Be5u6lUsFWE9nVkY1R03A4UhjM2V4bxcEkE3p18

園內也附設有展覽室和咖啡圖書館,讓小孩可以在這裡看到動物們的圖片。如果逛累了,也不妨來咖啡圖書館休息一會。這樣近距離接觸動物,想必小孩們一定會很開心。

3.京都植物園

jh0RtWtyhGmLRxVAsFSlmkqxeQwOmtgdDveemQjC

在北山的京都植物園,是日本第一個公立的植物園,距今已也有90多年歷史了。植物園內佔地非常廣,一共約種了12000多種的植物。另外,還有熱帶植物、洋風庭園的設施。

iqk18H0uxp2iIztfVE3Fjt3VHwS7QehHLREaeLlf

隨著花季不同,讓京都植物園呈現不同面貌。特別是櫻花季和玫瑰、鬱金香季節,讓這園內變裝為繽紛顏色的大地,讓很多日本新人前來這裡拍攝婚紗照。抑或是全家大小來這裡拍照野餐。

4.嵐山岩田山 猴子公園

9o4X1F1VemTojtcng7yNzcOqcYMBA6soaxrf9Tnr

從阪急嵐山站步行約15分即可到猴子公園。這裡約有130隻的野生獼猴,可以與這些獼猴近距離的接觸。還可以眺望京都市容美景,非常壯觀!

c5eLzs6yBKICqxSkLRCJELXIbwWmToUYQStLf2jz

一天有3場的餵食秀,瞬間聚集了一大群的獼猴,圓滾滾的模樣真的很可愛!另外,也有零售飼料,可以帶著小孩一同餵食,享受一下親子樂趣。

5.漫畫博物館

uJr05dBBmkLGi9FYo7Fa1quN4Nmrg9laNndA3TlD

在御池通上的漫畫博物館,讓很多喜愛漫畫的海外觀光客和日本人前來參觀。展示著各種漫畫和歷史的演變,對漫畫迷來說,是個必來的朝聖的景點。

Y4XULfwBNgKfvH77p6EbkbOPMS0Kyvnc7BE9JnM8

多種漫畫所多城的牆面,雖是日本版本,但光看到這些漫畫就令人很興奮了。另外附設兒童圖書館,可以帶小孩來此參觀。這會是一個老少咸宜的景點了。

6.京都鐵道博物館

Ww1XhI7Lzic7qjLjlapufdD5OYuLACxdssPxdq4p

日本的鐵道設計也是世界聞名,在京都鐵道博物館裡,可看到日本早期舊有的火車和歷年來的演變歷史,讓鐵道迷可以更加了解。

vAePIBA1Qh8Y1r21P3NjNNbrfo2FKZNVl0ZBypK3

除了模型的展示之外,還可以親自與小孩搭上火車一起拍照留念。在2樓也有提供餐飲休息區,逛累瞭也可以在此稍微休息一下。

7.GEAR

R1FSFewGv3L8mMMcITuEsaSOJFHmuwYEWLuFJ6t4

在熱鬧的寺町商店街轉角處,帶點復古風格的大樓裡,GEAR以無台詞的默劇方式來表演,所以無論是外國人前來觀看,也沒有語言的問題。

MNpNKxwh8aCLSZXzV4Wx39q5qn7SgTzDskBBnKag

用肢體語言來表達,可看出演員們的動感演出。除了戲劇之外,還有街舞、魔術和雜耍的表演,內容相當豐富。 帶著小孩一同還感受這舞台劇的震撼張力吧!

原文連結:http://sharing-kyoto.com/tw/See-Do/magazine/td008314
資料來源:Sharing Kyoto

千年古都.京都

自794年桓武天皇遷都平安京到1868年東京奠都為止,京都一直都是日本的首都。長年的歷史積澱使得京都市擁有相當豐富的歷史遺跡,也是日本傳統文化的重鎮之一。京都的一些傳統民俗,諸如葵祭、祇園祭等已舉辦超過千年,成為京都獨有的風景。京都市的部份歷史建築在1994年以「古都京都的文化財」的名義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京町家

京町家(日語:きょうまちや、きょうちょうか)是一種主要位於日本京都的職住一體型的住宅樣式。京町家多為兩層,有時也有三層的京町家。其寬度較窄但長度較長,因此又被稱為「鰻魚的寢床」。根據京都市的定義,「在1950年以前按照傳統的木造軸組構法修建的木造家屋」才可稱為京町家。大多數京町家都在1864年禁門之變的火災之後修建。由於居民的高齡化以及改建為公寓較有經濟效益等原因,京町家的數量在戰後不斷減少。2010年8月,據京都市在全市進行的調查,京都市內共有47735處京町家,其中10.5%無人居住。然而在近年也有重新評估京町家的建築價值,並且修建仿照京町家的現代民宅的風潮。

『京町客棧』Virtual Reality(VR) 賞屋

本次活動新富地產將於現場開放『京町客棧』VR賞屋,為無法參加賞屋團之客戶帶來更便利的海外購屋體驗,活動名額有限,請踴躍報名。

20171021座談會_171218_0017

『京町客棧』座談會

新富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隆重推出 "京町客棧" 企劃,專業的營運管理團隊讓您輕鬆經營免費渡假!

活動時間 &地點:

  • 2018/03/08 (四);入場 13:45 開始 14:00
    新富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64號6樓(仁愛圓環床的世界樓上)
    名額有限每場報名人數限16人額滿截止
  • 2018/03/13 (二);入場 13:45 開始 14:00
    高雄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Kaohsiung Central Park
    800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名額有限每場報名人數限30人額滿截止
  • 2018/03/15 (四);入場 13:45 開始 14:00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名額有限每場報名人數限20人額滿截止

活動流程:
入場
京都 介紹
京町客棧 介紹
物件介紹
VR體驗

線上報名
服務電話:(02)2705-0988

新富地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活動調整等相關權利

新富地產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高雄英迪格酒店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ICON-1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ICON-2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IC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