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投資免付費專線:0800-820-988
header_image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Do you want to load the results now ?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案件剖析–西麻布精品小豪宅

Posted by 新富地產 on 2016-11-28
| 0

20161128日本不動產速報

這陣子的日幣溜滑梯,相信各位對日本有興趣的投資朋友都難掩內心的波動了吧?不論您是每年必遊日本的旅遊朝聖者,或是眼光精準的熟練投資家,抑或銀彈有限期望無限的投資初心者,都不應該錯過這次的入場良機!

有鑑於最近客戶對於日本不動產的詢問度相當踴躍,新富地產特地藉由曾經手的案子為例,再次分享初階的選房心法,讓您不僅乘上良機,同時也能覓得好房。

案件剖析

誠如新科美國總統川普曾說過的:「Location、Location、Location!」,投資日本不動產時,地區同樣是成敗最關鍵的因素,畢竟建物可以重蓋,土地卻是只有唯一的那一塊。因此選擇投資標的時,第一個就是要看地點

其次是看物件到車站的步行距離

基本上東京的上班族都是搭乘地鐵上下班,因此距離地鐵站徒步10分鐘以內的物件是頗受歡迎的。10分鐘以上的物件雖然不是不能投資,但除非該物件條件不錯,否則仍建議以10分鐘以內為首選。

最後是該物件型態是否符合該區的屬性

就像富人不會入住蓋在貧民窟的豪宅,在投資不動產時,必須要研究物件周邊的地區屬性,再來決定要投資的物件型態,才不會錯買「貧民窟中的豪宅」,物件雖好卻乏人問津。例如學校密集的學區,選擇2LDK或是3LDK的物件就是好選擇;在外國勞工密集的新宿區大久保一帶,選擇1K或是1R的小套房,出租速度高於2LDK的房型。

選房三王道

範例案件:西麻布精品小豪宅

以下就新富地產經手過的案件-西麻布案來告訴各位日本人心目中的搶手物件。

1480312617345

地點:

本案地點位於東京核心五區的港區西麻布,鄰近同為核心五區的澀谷區,該區多外國使館及精品名店,屬於高級商業區,環境氣氛類似台北天母

2016-11-28 下午 02-00-30

地鐵距離:

徒步9分鐘即可利用兩站兩線,交通便利。

1134px-Roppongi-Sta-7
HirooStation1372

物件屬性:

西麻布多為高級白領及使館人員,屬於高收入中產階級,樂於享受生活但也注重隱私,而內裝精緻、一層一戶的西麻布精品小豪宅恰好鎖定這類族群,目標客戶明確,出租機會大。

圖片1

優勢特點:

除了上述的選房三大要點之外,若物件有無可取代的獨特性以及景觀優勢,將更容易脫穎而出,成為承租方的首選。

以西麻布案為例,旁邊就是羅馬尼亞大使館,治安安全無死角;

DSC02146

而四樓以上的住戶更可直接遠眺東京中城、六本木之丘及東京鐵塔等三大地標,可說是有著無可取代的無敵夜景。

實際夜景 (1)

總結

在日本房市大多頭的現在,可供選擇的物件多如牛毛,難保良莠不齊,誤踩地雷。除了事前自己做好研究的功課之外,也必須仔細篩選業者提供的物件。

新富地產承襲母公司-葉財記建設的一貫精神,從「建商的角度推薦物件」,事先為顧客排除錯誤的物件,降低投資風險,多年來深受肯定。如各位投資朋友對日本不動產有興趣,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讓新富地產帶您精準投資、穩定獲利!

如您想了解更多有關日本不動產相關訊息,歡迎您撥打海外投資免付費專線0800-820-988報名VIP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ICON-1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ICON-2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IC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