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投資免付費專線:0800-820-988
header_image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Do you want to load the results now ?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公司介紹

新富地產  全球視野  

安心信賴保障 投資置產首選

新富地產成立於2010年,網羅土地開發、商業仲介代銷廣告菁英團隊成立全方位房地產顧問公司,秉持專業、創新以及熱誠
為客戶提供永續的服務
,並以「誠信踏實」的經營理念,致力於追求客戶與公司的「雙贏」!

顧問團隊累積超過20年經驗,從土地開發整合、設計規劃、廣告企劃預售代銷到成屋銷售打造一條龍專業優質服務 !歷經多年來的蛻變與成長,不斷追求創新突破與專業提昇,服務層面也擴展到海外知名建案代銷、海外不動產仲介交易及海外土地開發及建設
提供客戶更多元的投資服務,共創美好未來。

新富4部門

國內:土地開發→建設營造→廣告企劃→預售/成屋銷售

海外:建案嚴選銷售→物管服務策略結盟→安心投資

一條龍專業優質服務

母公司介紹:

葉財記集團

葉財記集團歷經三代傳承,目前旗下擁有「葉財記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葉財記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新富地產股份有限公司」3家公司。創立至今已近百年的葉財記集團;行事作風一向低調,該集團在台灣的建築史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葉茂宏董事長的話:

根留台灣放眼世界

「兵無常勢,水無常形」成功的企業家做生意就要像水一樣順隨萬變。葉茂宏董事長認為,世界很大,平時多觀察看看別的國家,在時機對了機會來臨時就必須跨出去。未來葉財記集團將持續以專業、技術、品質、信譽為公司的核心價值,繼續在台灣這土地發揚光大,持續建立一個日新又新、不斷進步、永續成功的企業集團,以求為員工、企業、社會、國家創造更美好的願景。

葉茂宏董事長表示,他將秉持信念致力提供多元化的投資服務,以營建背景的穩健根基,精準掌握商界人脈,精緻專業的服務,持續與優秀的建築師團隊及企業合作,帶領企業創造集團另一個建築高峰。

同時葉財記集團的觸角仍會不斷向全球各大洲邁進,只要符合公司理念,能為投資者創造既安全又能獲取高利潤的海外不動產,葉茂宏董事長都會優先積極地前往開拓市場。因應數位時代來臨,葉財記採用虛擬實境技術,透過嶄新的VR裝置,讓消費者不用出國也可以輕鬆跨境購屋。

葉財記集團的願景是讓集團的事業版圖縱橫全世界成為國際級的建設集團。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ICON-1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ICON-2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IC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