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投資免付費專線:0800-820-988
header_image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Do you want to load the results now ?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投資環境介紹–日本篇

20140926040137282

投資環境概述

日本是世界數一數二治安良好、交通發達的國家,而且政治情勢穩定,政治風險低,經濟也在穩定中復甦,是一個可以讓投資者安心感到安全的投資環境。
日本人對品質的講究正是他們文化的象徵之一,Made in JAPAN的高品質也被全世界所公認,另外,日本的建築技術在全世界可說是數一數二,屬於長期性資產投資的日本不動產,它的高品質與高安全性,可以讓投資者放心投資。

投資優勢

1.房價透明・投報率高

日本不動產的投報率,根據地點及屋況會有所差異,一般保守估算來說,新屋約在3.5~4%左右,中古屋(依據屋齡)約在6~9%左右。

2.租賃需求強

房屋持有率不到50%,各大都會區域吸納了眾多外來人口,故租屋需求高,因此空置招租期間比較短。

3.買賣・登記實坪面積

日本採專有面積計算,大多指室內實際持有可以使用的面積,即不含陽台、走廊、大廳…等,公共設施之面積。

4.房客品質優

日本房地產出租時,一般不配備任何傢俱家電,而在物件出租契約前,會對入居者進行嚴密的審查,防止不良背景人員及避免經濟狀況不良租客承租。同時承租人有原狀返還的義務,所以會注意保持屋況良好。

5.屋況維護佳

每月所交之修繕基金,會被使用於物件的維護與整修上,故不僅在外觀,或設備,甚至內裝都維持相當水準,且因保養確實,而能延長使用年限。

6.法規完善透明

日本有專門的房地產業法來保障買賣、租賃雙方的權益及規範房地產買賣,以及擁有國家資格的宅建引取主任者(類似房地產經紀人)來保障消費者權益及買賣安全。而相關的民法、都市計畫法、稅法及消費者契約法等,都有相當完善規範,以最大尺度來保障每個人的權利與義務。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ICON-1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ICON-2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IC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