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投資免付費專線:0800-820-988
header_image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Do you want to load the results now ?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看看日本買房哪最熱門?不是東京是這裡!

Posted by 新富地產 on 2017-09-22
| 0

到海外買房子在近幾年成為國人置產的熱門選項,人氣較高的市場從日本、馬來西亞到柬埔寨都有,去年起更有不動產業者,開始在國內報紙刊登英國倫敦與澳洲的房地產廣告。但令人意外的是,在國際不動產業者的眼中,在東京等傳統熱門城市之外,2016年新崛起、受到海外投資人強力追逐的日本房地產市場,竟然是關西的京都。

東京京都

國際不動產顧問業者萊坊(Knight Frank)亞太區研究主管Nicholas Holt在萊坊最新出版的2017全球財富報告中撰文指出,京都身為日本的千年古都及帝都,坐擁眾多神社、佛寺、花園與宮殿。

在21世紀的今天,歷史感厚重的京都,竟然吸引愈來愈多日本國內及海外投資人前來置產。Nicholas Holt寫道,在中國投資人之外,「特別是來自台灣的(買家)」,在京都新屋市場愈來愈活躍,進一步刺激開發商爭奪本來就為數不多的京都開發用地。他指出,2016年京都房地產市場之所以熱鬧,是因為IT業及觀光業帶動本地經濟暢旺。京都有17個聯合教科文組織(UNESCO)指定的文化遺產,而且背靠美麗山景,高檔住宅物件的供應又有限。

台灣富豪熱衷買房 平均擁房數冠全球

其次,繞經京都御所與賀茂御祖神社的鴨川兩岸,一直都是京都這股房地產市場熱潮的中心。

duck

圖/鴨川

賀茂

圖/賀茂御祖神社

萊坊這份報告也指出,以身家3000萬美元(逾9.3億元台幣)以上的各國大富豪來說,自己擁有的平均住宅物業數量,台灣以4.0套與馬來西亞並列為全球第2,僅次於沙烏地阿拉伯的4.3套,並高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3.4套,香港的3.3套及新加坡的3.2套。
萊坊的2017年全球財富報告是彙整了對全球近900位私人銀行家與財富經理人的意見調查結果,探討全球89個國家、125個城市的富豪,在2016全年的成長狀況。

420_c37a59a9536ee9db6bd401c6a7ce7df1

圖/萊坊2017全球財富報告,對身家逾3000萬美元超級富豪購買住宅平均數量的調查結果。翻攝自萊坊官網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劉煥彥/台北報導
原文連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304/1068684/

完售物件

由於『京町客棧』物件銷售迅速,實難進行物件資訊更新,以下物件為部分已售物件提供參考,現售物件將於『京町客棧』座談會上提供,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京町客棧』Virtual Reality(VR) 賞屋

本次活動新富地產將於現場開放『京町客棧』VR賞屋,為無法參加賞屋團之客戶帶來更便利的海外購屋體驗,活動名額有限,請踴躍報名。

IMG_2536

『京町客棧』座談會

新富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隆重推出 "京町客棧" 企劃,專業的營運管理團隊讓您輕鬆經營免費渡假!

活動時間 &地點:

2017/10/12 (四);入場 13:45 開始 14:00

平安京茶事
台北市師大路165號(捷運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
名額有限每場報名人數限16人額滿截止

活動流程:
入場
抹茶 品鑑
京都 介紹
京町家.客棧 介紹
物件介紹
VR體驗

線上報名
服務電話:(02)2705-0988

新富地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活動調整等相關權利

平安京茶事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ICON-1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ICON-2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IC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