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投資免付費專線:0800-820-988
header_image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Do you want to load the results now ?
精選物件搜尋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你沒見過的京町家! 來京都別忘了逛這裡

Posted by 新富地產 on 2017-10-05
| 0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京町家」是一種主要位於日本京都的職住一體型的住宅樣式。按照「維基百科」、根據京都市的定義,「在1950年以前按照傳統的木造軸組構法修建的木造家屋」才可稱為京町家。這種別具風味的傳統木造房屋因歲月更迭已越來越少,此刻更顯其文化價值,成為遊覽京都的必賞建築。

2201524_1
2201524_2

瑞士頂級製錶商宇舶錶(Hublot)日前就在京都祇園以「京町家」風格打造全新的品牌專門店,店裝完全融入這個古色古香的文化景點,甚至讓人感覺不到這是一家銷售奢華與前衛腕錶的專賣店。

2201524_3

宇舶錶更捐贈150萬日元給祇園町南側地區協定會,以共同維護祇園歷史與文化遺跡、保護並傳承日本傳統文化。

2201524_4

宇舶錶在京都展店,將品牌精髓融入日式傳統空間。圖為傳奇田徑選手「牙買加閃電」波爾特入店參觀。(Hublot提供)

2201524_5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記者方惠宗
原文連結: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201524

『京町客棧』Virtual Reality(VR) 賞屋

本次活動新富地產將於現場開放『京町客棧』VR賞屋,為無法參加賞屋團之客戶帶來更便利的海外購屋體驗,活動名額有限,請踴躍報名。

IMG_2536

『京町客棧』座談會

新富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隆重推出 "京町客棧" 企劃,專業的營運管理團隊讓您輕鬆經營免費渡假!

活動時間 &地點:

2017/10/12 (四);入場 13:45 開始 14:00

平安京茶事
台北市師大路165號(捷運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
名額有限每場報名人數限16人額滿截止

活動流程:
入場
抹茶 品鑑
京都 介紹
京町家.客棧 介紹
物件介紹
VR體驗

線上報名
服務電話:(02)2705-0988

新富地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活動調整等相關權利

平安京茶事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說明會
ICON-1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索取資料
ICON-2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提問留言
ICON-3